close

感受不易形容   就算會有一點唐突也要說   請搬進我心窩   如果你不幸福再離家出走

我心窩做你的新窩   也許平數不太夠   甚至會擁擠到   只裝得下你我

請快準備行李   丟掉用不到的傷心舊回憶   腦海中   相本日記   從此更新   只有彼此專署甜蜜

抱枕都丟掉   有肩膀就夠   最後用關心問候   捆綁我們的手完工

只要在你身邊   我就省掉思念   時間只用來眷戀   我要在你身邊   盡情浪費喜悅   也許一待就永遠

管它金窩銀窩   怎樣都比不過彼此的心窩   打包一箱溫柔   今後多多指教就相互寬容

你心窩做我的新窩   暖氣不需要使用   我已經溫暖到   融化所有冷漠

請快準備行李   丟掉用不到的傷心舊回憶   腦海中   相本日記   從此更新   只有彼此專署甜蜜

抱枕都丟掉   有肩膀就夠   最後用關心問候   捆綁我們的手完工

只要在你身邊   我就省掉思念   時間只用來眷戀   我要在你身邊   盡情浪費喜悅   也許一待就永遠

只要在你身邊   我就省掉思念   時間只用來眷戀   我要在你身邊   盡情浪費喜悅   也許一待就永遠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n965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